关于组织学生参与“第三届易班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898

各学院:

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工作的号召,稳定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职业意识,结合学校实际,现组织全校学生参与“第三届易班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即日起1130日

、参与人员

全体在校学生

、参与方式

请各位学生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巢湖学院移动平台——今日校园(易班)APP,注册登陆后点击底栏“服务”页面,选择“优课”应用,在“优课”页面底栏选择“课群”后,添加课群邀请码“JY9KS79A”,进入“2021年第三届易班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课群,依照相关要求开展答题活动。

四、竞赛内容

1.学习课程并“点赞”进入“参赛课程”模块,学习参赛高校的优质“职前教育”视频课程

建议各位同学找到“011”号巢湖学院《感悟创新创业 启航职业人生》课程,按要求注册“恰恰招聘”账号后进行学习并为课程“点赞”。

2.参加知识竞赛进入答题模块,100道题随机抽10题,30分钟内完成,试卷题目顺序打乱&选项打乱,每人只有1次答题机会。

五、获证条件

学生完成“课程点赞”活动并且考试成绩60分-89分的学生,活动结束后获得“成绩合格”电子学习证书;学生完成“课程点赞”活动并且考试成绩90分-100分的学生,活动结束后获得“成绩优秀”电子学习证书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优秀组织奖个人单项奖,获奖均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组织奖共4个,以学院学生比赛总得分作为最终指标,得分高、用时少的学院排序靠前。个人单项奖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以学生成绩为指标,得分高、用时少的学生排序靠前。

、学习要求

请各学院充分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参与情况纳入到对学院的易班建设考核工作中。

 

               学工部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