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百科争鸣”学霸笔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317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传承“德学并举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践行“文明和谐 自强不息”的校风和“乐学尚能”的学风,营造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学习氛围,传播优良学习风气巢湖学院于12月份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百科争鸣”学霸笔记活动。

    本次学霸笔记评选活动深受广大同学欢迎,同学们纷纷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校级易班工作站和各二级学院易班分站通过一轮线下收集同学们提交的课程笔记二轮由校级易班学生工作站和各二级学院易班分站共同评选,最终选出三十本优秀笔记易班·今日校园进行线上投票。

评选是根据笔记的内容准确度、书写清晰度、排版整洁度等为指标进行评选,逐个筛选、好中选优。最终,经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旅游学院19级酒管班聂孟阳同学获得一等奖经法学院20级法学1班万娜娜化材学院20级生药1班王影同学、文教学院20级网媒班崔菲同学获得二等奖工商学院20级财管1班同学、化材学院20级生工班严祝娜同学、外国语学院20级商英2班任淑怡同学、电子学院21级电信1班徐露同学、信息学院21计科2班尹良婷同学、数统学院20级统计学2班李文华同学获得三体育学院21级体教3班(对口)陈弦稚等十名同学获得优秀奖。获奖同学的优秀笔记将在易班·今日校园平台上进行展示供广大同学们下载学习。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笔记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文化。百科争鸣学霸笔记活动极大激发了学生拼学习、拼笔记、拼勤奋的劲头,在校园里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风学风,也有力地促进了学校优良学风建设。/ 李月 图/李璐瑶、崔菲、苑茹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