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群一行来校调研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68

12月30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群等一行7人来巢湖学院就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会前,校党委书记周峰会见了张永群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宣传部、学工部、信息化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阮爱民对安徽中医药大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网络思政(易班)及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并交流了学校智慧校园平台搭建、学风建设等相关做法。他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学校建设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张永群对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巢湖学院在易班共建和智慧思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省内高校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调研主要是想交流具体做法,加强校际间交流合作。

交流会上,信息化处处长吕家云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学工部部长周祥介绍了学校易班·今日校园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建设目标,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裴敏俊从工作机制、系统开发、协同合作、品牌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智慧思政工作具体做法。双方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会后,张永群一行前往信息化处观摩了智慧校园平台演示并参观网络思政(易班)中心学生工作站。(文、图/吴蓓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