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期末及寒假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597

1月3日下午,巢湖学院在校第四会议室召开期末及寒假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学工部、各学院分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阮爱民主持。

学工部部长周祥详细说明2022年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安排,要求各学院务必严格离校审批手续,督促学生每日健康打卡。会上,周祥还通报了近期学生宿舍检查、各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征兵工作实施办法》。

阮爱民就期末及寒假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做好诚信考试教育和学生安全离校工作。各学院要全面、及时、精准掌握学生离校动态,做到“一人一档”,严格管理;二要丰富假期线上活动安排。教育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科学制定寒假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六个一云打卡”等各类网络文化活动;三要提前谋划春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利用假期及时总结,做好规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谋划好开学各项工作;四要统筹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同频共振,将期末各项工作做好、做细;五要加强征兵宣传,激发广大同学参军报国的热情。(文、图/崔青星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