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二届易班校园好声音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29

歌声飘扬,青春起航。5月19日晚,由学工部主办,网络思政(易班)中心学生工作站承办的巢湖学院第二届易班校园好声音决赛在艺术学院报告厅拉开序幕。艺术学院周泽汉老师、工商学院许沙老师、经法学院刘檾菘老师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出席比赛现场。

比赛前期通过抖音和易班·今日校园话题圈的人气点赞和综合评审,最终有15组参赛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或以温婉真挚的歌声感恩父母、致敬生活,或以激情澎湃的旋律唱响追梦之歌、奋斗之音,或以风格多样、内容通俗的流行乐曲吟唱青春故事、少年情怀......他们用扎实的唱功、稳健的台风、精彩的我演绎,展现出巢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在等待比赛结果的过程中,刘檾菘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用自信、青春、感谢三个词组表达了在这场视觉盛宴中,巢院学子用自信感染着自己和他人,希望同学们的青春都能不留遗憾。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旅游学院王文清、电子学院邱建强、经法学院高成卓三人组合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经法学院何悦悦、旅游学院石小龙、电子学院丁泽坤获得比赛二等奖,艺术学院张子健、外语学院祝倩、工商学院严梦玲、信息学院汪雍宁、电子学院柴毅、艺术学院赵雷鸣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外语学院刘相成等组选手获优秀奖。竞争的过程是激烈而又快乐的,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评委、观众,无一不被音乐的魅力深深感染,每一位选手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为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弘扬青春旋律,展示青春风采,丰富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吴蓓 图/黄瑞、王雨、周娜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