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与“第二届易班网全国大学生简历 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323

各学院:

进一步提升学生简历设计制作水平,激发毕业生就业热情,营造浓厚的求职就业氛围,引导毕业生不断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增强就业竞争力结合学校实际,现组织学生参与第二届易班网全国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620日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生高年级学生参与求职简历制作组报名、低年级学生参与实习简历及学生干部申请简历组报名

、参与方式

点击官方报名通道,用手机号登陆后上传相关简历作品即可。(https://job.match10.cn/activity/2022jlds/index.html#/index

四、活动内容

1.低年级组(大学一年级、二年级)

场景1:实习兼职申请简历(以实习、兼职职位为场景,进行简历作品制作);

场景2:考学自荐简历(考学自荐简历为场景,进行专升本、考研留学等简历作品制作);

场景3:学生干部申请简历(学生组织干部申请为场景,进行简历作品制作)。

2.高年级组(大学三年级、四年级)

场景为全职工作申请简历:请以实习、兼职职位为场景,进行简历作品制作。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学校设优秀组织奖4个,以学院学生获奖数量作为最终指标。

    同时,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设单项奖共28个(高年级组与低年级组各14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0个。

六、注意事项

本次大赛所有参赛者须保证参赛作品原创性,参赛作品不得存在产生任何知识产权纠纷或争议,一切由于参赛作品而产生的知识产权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请各位同学们在积极踊跃报名的同时,不忘尊重知识产权,合规参加比赛。

七、学习要求

请各学院充分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参与情况纳入到对学院的易班建设考核工作中。

 

              学工部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