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625

6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并组织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副院长周祥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内容进行学习和交流

使命不改,初心常在。过政治生日”时,相关党员分别结合成长历程回顾了入党初心和体会,大家感悟生逢伟大时代是人生之幸,将把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作为自觉追求,牢记立德树人光荣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阮爱民和周祥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党建学习书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回顾初心与使命的仪式中共度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活动。(文/丁继勇  图/胡佳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