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14

5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在学工部党员会议室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祥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航天强国要靠一代代人接续奋斗。希望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勇于创新突破,在逐梦太空的征途上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为我国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

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全面回顾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历史功勋,深刻总结共青团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的共青团提出殷切希望,为共青团员和团干部健康成长指明前进方向。(文/吴蓓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