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2022年度易班优质公开课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09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易班优质公开课征集评选活动”比赛结果,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芳录制的《以人民为中心:中国抗疫大考的“致胜”密码》课程荣获等奖。

为进一步整合易班共建高校优质教学资源,打造“互联网+思政教育”一体化在线教学平台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于8月份开展易班优质公开课征集评选活动本次比赛设有学校自荐、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583部课程通过审核,66.51万名学生线上投票172.72万次共评选出50门获奖课程(一等奖5个)

下一阶段,学校网络思政(易班)中心将继续聚焦网络育人实效性建设,以学工队伍和思政课教师为主体,持续推进网络名师工作坊和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建设,产出一批有巢院特色、鲜明特点的网络文化产品,切实提升网络思政教育的融合度、感染力和引领力。文、图/裴敏俊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