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众创空间2022年创业项目遴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18

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巩固“巢荟众创空间”省级平台建设成果,10月18日晚,学工部在部门会议室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业项目遴选工作。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其志、教务处质检查科科长刘旭等担任项目遴选评委

  

20参加遴选学生创业团队代表依次进行汇报展示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的运营构思、发展规划、盈利模式和亮点特色。评委就各团队创业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充分准备给予高度赞扬,并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邓其志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学生创业项目遴选对完善学校就业创业教育实践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广泛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在创业实践中展现青春力量。各团队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建议创业青年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要结合实际结合梦想摆正态度注重细节做好项目路演的准备工作。

此次遴选工作培养创业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做好巢荟众创空间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刘芳琪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