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3年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317

6月2日上午,巢湖学院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学工部、保卫部、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华紫武主持。

会上,后勤处物业管理科科长朱寒冰布置了本周六即将开展的劳动实践教育活动,并对活动时间、内容和有关要求进行工作提醒。保卫部部长赵子翔通报了校园两轮电动车整治情况,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宣传和引导,督促学生遵守交通规则。赵子翔还对开学以来的学生涉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学院继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为开展“无诈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华紫武结合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积极探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和日常管理常态化,不断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围绕毕业生思政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开展各类主题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和人文关怀,做好征兵宣传引导,关注重点人群,防范各类毕业季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共同做好2023届毕业生各项工作。(文/尤逢连 图/张轲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