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促提升 巢湖学院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章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发稿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905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巢湖学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各项举措,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6月14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柳凡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陈和龙对学校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中的具体举措逐一进行了解读,并强调相关责任单位需根据方案要求,将具体措施落实到行动上,且需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方案中的具体责任任务谈了工作思考和打算,并进一步就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完善分配激励制度进行了沟通讨论。

徐柳凡指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学校的每一部门都需要积极参与推动落实。学校的发展需要紧紧依靠教师,我们要举全校之力抓师资队伍建设。他要求一是优化环境,创造良好的有利于教师队伍建设的发展环境,激发教师的活力;二是要以项目化方式推进,扎扎实实地采取有牵引、有带动、有成效的务实举措,着力提升教师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并在工作过程中善于总结提升,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最后,参会人员对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有关办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文/赵洁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