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祖国共奋进 同巢院共成长 巢湖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教师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555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校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6月14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共同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宣传部、教工部、工会、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学院初选,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7名教师晋级最终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与个人成长经历,以事实说话,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地区、学校、个人的今昔变化及取得的非凡业绩,热情讴歌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表达了爱岗敬业、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执着追求。唐丽丽老师《我与巢湖学院共奋进》、刘檾松老师《与祖国共奋进,同巢院共发展》、周琰老师《与祖国共命运,与巢院齐奋进》、林天水老师《与祖国共奋进,与巢大共发展》等的演讲将国家的发展、学校的进步与个人的成长紧密结合,表达了有国才有家的朴素的爱国情,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文教学院的卜洪漩老师摘得桂冠,文教学院刘畅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琛老师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李加敏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周玉老师、经法学院林天水老师、旅游管理学院唐丽丽老师荣获三等奖。

与祖国共奋进,同巢院共成长!巢院广大教师将谨遵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诲,以切实行动拥抱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张叶 图/王震宇 审/余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