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暨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发稿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35

巢湖学院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暨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活动,于6月13日下午14:30在慎思楼中201举行。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老师贾艳贤及各学院120多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两个阶段的活动,文教学院副院长李曙光主持本次活动。

第一阶段,应巢湖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邀请,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教授,为我们带来题为“基于目标管理的大学生心理与行为调适”心理讲座,张晓旭结合自己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中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围绕大学生学习与生活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展开讲座,整个讲座紧贴大学生生活实际,用丰富的案例较好的阐述了大学生心理与行为调适的有效途径。

第二阶段为巢湖学院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李曙光致闭幕辞,对巢湖学院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宣读本次心理活动月获奖人员名单,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合影留念。

至此,巢湖学院“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圆满落幕。(文/贾艳贤 图/卜岩、吴佳微 审/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