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肥东县委副书记李万宝一行慰问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

作者:文章来源:艺术学院发稿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519

7月17日,肥东县团县委副书记李万宝、包公镇人大主席张有武一行赴包公镇大陈村走访慰问我校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志愿者。慰问中,李万宝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欢迎巢湖学院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肥东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指出,当前,肥东县正加快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全面提升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希望巢湖学院艺术学院志愿者们能够结合专业所长,在深入调研村情民情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精心谋划,设计出群众喜闻乐见乐见、易于接受的墙绘方案,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将清洁家园、文明礼仪、勤劳致富等理念种进群众心中。

今年暑期,艺术学院共组建三支“三下乡”志愿服务队,50余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奔赴乡村开展留守儿童支教、志愿墙绘、美丽乡村调研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文、图/王璐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