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处组织召开 “2018年巢湖学院智慧校园二期”项目验收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发稿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263

7月18日上午,信息化处在求实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巢湖学院智慧校园二期”项目验收会议。校办公室、财务处、国资处、学工部、后勤处及金智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侯加兵老师主持。

江苏金智教育公司从整个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执行情况、项目建设成果和维保、售后服务承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各使用部门根据项目投标文件对各个系统功能模块进行逐一浏览和验证,对有争议的内容进行讨论。项目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质询和讨论等环节,详细了解了“2018年巢湖学院智慧校园二期”项目的建设内容和运行情况。最后形成统一意见:江苏金智教育公司实施的“2018年巢湖学院智慧校园二期”项目与招标文件、采购合同一致,功能上完全满足业务的需求,项目通过验收。

会上,学校各部门使用人员还针对系统使用存在的问题以及优化流程的思路提出建议。其中,校办公室史寒蕾老师提出将待办任务提醒与短信、微信等方式结合的设想,学工部裴敏俊老师希望“辅导猫”数据能与学工系统数据同步,财务处刘尹老师希望财务系统与“智慧巢院”能够进一步融合。金智公司针对上述需求进行一一解答,并承诺金智公司保障智慧校园平台的运行稳定,并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配合处理平台运行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

最后,侯加兵表示,智慧校园建设是学校信息化的重要平台,在建设过程中,需要各业务部门积极地提出思路和建议,共同为巢湖学院信息化建设献言献策,同时希望金智公司一如既往地做好系统优化升级、维保工作。信息化处始终坚持以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核心、坚持“统筹协调、面向服务、分步实施、重点突破”的原则,实施“基础实施建设、重点环节信息化、全方位深度融合”信息化建设三步走战略,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稳步前行。(文/侯加兵 图/王坤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