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一行赴杭州中正商业地产管理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文章来源:经济与法学学院发稿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393

为落实经法学院2019年度就业工作计划,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8月7日至8月8日,经济与法学学院院长徐志仓、党委书记王万海等一行三人利用暑期赴杭州中正商业地产管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洽谈会上,杭州中正商业地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宏首先代表公司介绍了公司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以及包括地产销售、不良资产管理、扶贫助农直播等三大块主营业务。同时,汪宏还表达了期待校企合作的意愿和方向。徐志仓向中正公司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结构,人才培养现状等情况,并表示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实践课程研究、企业进校讲座等方面存在广泛的合作前景。王万海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是由中正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经法学院优秀毕业生校友章钱牵线搭建,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前景广阔。

会上,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就相关工作落实作出了筹划安排。此次校企合作不仅拓宽了经法学院就业实习渠道,也创新了工作思路,尤其是充分注重校友资源在提升人才培养、促进就业等工作方面发挥的建设性作用。


会后,在中正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章钱等人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助农直播基地、资产管理代表项目。(文、图/何东海 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