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安徽神剑新材料公司就业实习宣讲会

作者: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35

为了使学院大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方向,鼓励学生积极运用专业知识投入相关行业的生产中,10月10日,化材学院举办安徽神剑新材料就业实习宣讲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明友、学生就业负责人丁力以及部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和应用化学专业大四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伊始,宋明友对安徽神剑公司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积极动员学生们把握公司提供的机会,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相关生产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希望学生们通过实地实习和生产,感受理论知识和现实生产的差距,经过认真反思和细心体会达到理论知识和实际生产的完美对接。

宣讲中期,安徽神剑新材料有限公司企管部经理施旭就自家企业的发展经历、产品的产业规模、产品的生产流程、公司的工作环境等方面为全体学生进行细致的讲解,同时也对学生们对公司一些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保证学生们在宣讲会后无疑问。最后,对有意向参加实习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为大四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平台,也为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方向,相信在公司和学院师生们共同的努力下,学院的就业情况会越来越好。(文、图/丁力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