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作者:文章来源: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发稿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9

10月11日晚7:00,文教学院学生第四支部于敏行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晁天彩主持,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晁天彩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章内容,支部成员积极学习思考,深刻领会其中内容。

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程度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好学生干部的本质工作,服务好班级同学,做老师的得力助手,不论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将不忘初心,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晁天彩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并对支部党员做出要求,支部成员要牢记当下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努力学习,利用好今日校园和学习强国软件,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中国梦的实现做贡献,同时,要积极发挥模范党员的带头作用,努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让党员学生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要坚守党员干部的忠诚、廉洁和担当,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取得实效。(文/程都 图/周芳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