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第九期“汤山爱心学校”志愿者秋季学期见面会

作者:文章来源:团委发稿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9

为及时跟进反馈第九期“汤山爱心学校”支教情况,增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好开展并完成本学期支教工作,10月11日晚,第九期“汤山爱心学校”志愿者秋季学期见面会于慎思楼中103召开。见面会由校青志联副主席崔竟妍主持,青志联指导教师、青志联主席团成员、第九期“汤爱”负责人、第八期优秀志愿者、第九期全体志愿者参会。

会上,汤艳为第八期“汤爱”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青志联主席团成员为第九期志愿者发放工作证。第八期“汤爱”优秀志愿者代表邓海玥分享了在支教过程中的经历及感受。薛磊就如何规范使用工作证进行介绍,崔竟妍简述第九期“汤爱”本学期工作安排。

交流讨论环节,志愿者们就如何更好开展支教活动开展讨论,并分享交流支教过程中的趣事、难事,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汤艳在总结发言中详细阐述了“汤爱”项目的意义,再次肯定并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珍惜机会,认真负责完成本期支教工作,同时也希望志愿者之间多加交流,结交益友,促进情感交流。

本次见面会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汤爱”支教工作,增进志愿者之间的感情,为接下来的支教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文/吴安琪 图/刘俊杰 审/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