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

作者: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74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12日在博学楼516教室组织观看《警钟》教育警示片。本次观影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曹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曹江说明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并播放教育警示片《警钟》。通过讲述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的典型案例,导致个人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观影过程中,党员们面对触目惊心、催人警醒的画面,陷入沉思。最后,曹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更要以身作则,作好表率,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树立良好的作风。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对于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筑牢防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具有深远意义。(文、图/陈清 审/柳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