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66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家国情怀,10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巢湖市花苗地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黄春芳带队,团总支书记金晶、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巢湖市花苗地烈士陵园,由黄春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默哀、献花等仪式,现场的气氛庄严而肃穆,时刻提醒大家要谨记党的教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全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保证党员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永远做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实践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有序的瞻仰了革命先烈的墓碑后,都参与到为革命先烈清扫陵园中来,大家积极投入,分工明确,相互协作,陵园中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通过党员同志的认真清扫,烈士陵园焕然一新,同时,使大家感受到了革命烈士英勇捐躯、舍身为国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英烈的崇敬之情,铭记革命烈士光荣事迹,学习和弘扬民族和时代精神。

  

此次活动是一次缅怀先烈、荡涤心灵的精神洗礼,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一课,让全体党员在感悟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报效祖国的志向,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应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这一代人特有的风采去为祖国描绘更加光彩夺目的蓝图。(文/李淳镐 图/陈雯 审/柳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