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路顺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009

2019年12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罗发海首先对路顺书记来校不久便深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对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柳洪琼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安徽省“标杆院系”创建、“三全育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员示范岗、就业工作、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黄春芳、副院长陶有田分别就“一院一镇一品”、学生干部培训、分工会工作、志愿服务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小学期制、考研指导、“双基达标”等内容进行了补充。

路顺首先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体现学校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等方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纪委职能定位的转变和学校纪委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

路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后,认为工商管理学院班子凝聚力强、团结进取、干事创业热情高,谋事创业意识强。对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抓党建促发展、注重规范建设、强化警示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取得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文、图/陈凯 审/柳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