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路顺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23

2019年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在纪委副书记刘洪涛的陪同下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钱云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党委书记陈海波从抓理论学习、抓组织建设、纪律建设、抓思想政治、加强对团学工作指导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副院长叶松和党委副书记孔鲲鹏分别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刘洪涛结合近期开展的科研仪器绩效审计工作,建议学院在实验室建设过程中进行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隐患排查,做好风险防范措施;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治工作中排查出来的问题力求整改到位。

路顺对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能紧密围绕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团结协作、互相配合、认真履职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监督执纪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出了要求。路顺指出,学院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分党委日常监督机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文、图/潘娟娟 审/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