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江淮片高校关工委第十六次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文章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发稿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643

12月11日至12日,安徽省江淮片高校关工委第十六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江淮片的十余所高校的分管校领导、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关工委秘书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巢湖学院党委书记朱灿平、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了会议。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合肥工业大学关工委副主任王皖江主持,第二阶段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工委副主任周先意主持。

朱灿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近两万名师生员工对来学校交流指导的同行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朱灿平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特色工作以及今年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关工委工作是朝阳事业,学校将继续提升关工委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

会上,各高校关工委负责人交流了2019年本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

郝运福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高校的关工委工作,表示会议交流产生的效益是1+1大于2的,也是不可估量的,希望明年的工作可以迈上更高的台阶。郝运福指出高校关工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年度重点工作。以青少年受关爱为标准,提高关工委工作的效能,彰显关工委特色品牌。并且就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文/赵洁 图/王震宇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