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经济与法学学院发稿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97

2019年12月11日下午,经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党委书记王万海、支部其他党员都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天水主持。

党支部在会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检视问题,撰写检视材料,为本次会议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会上,林天水代表支部做检视剖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查摆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接着,林天水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也依次做了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都表示接受批评,立行立改。随后,各参会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

王万海在点评时对此次会议的会前筹备和取得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都能认真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不拖泥带水,达到了会议目的。最后对每位党员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文、图/沈辉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