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余洁平指导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24

根据《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龚智强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余洁平,院党总支书记何照泽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龚智强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筹备、理论学习、志愿帮扶、开展谈心谈话等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龚智强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汇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按照程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余洁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认真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准确,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同时,对支部党员和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务学习,抓好党支部建设的规范性;二要抓住支部工作的着力点,凝心聚力,服务师生,形成科研团队,将党建工作落实到发展工作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助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文/路玲 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