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一)——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843

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巢湖学院的委托,现对“巢湖学院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一)--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标编号:ZB-AHST-201919

2.项目名称:巢湖学院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一)--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

3.项目地点:巢湖学院内

4.业主单位:巢湖学院

5.项目内容:对学校中心机房边约34㎡的仓库进行基础环境的升级改造,满足未来3-5年对机房空间、制冷等的使用需求;同时整合中心机房IT业务系统的架构,构建服务器超融合平台,满足高性能计算型应用系统的使用。

6.项目预算:190万元,由银校合作银行投资。

7.项目类别:货物类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2.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法定代表人持有效的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同时均需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上述材料提供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与地点:2019年12月13日~12月31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地点在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具体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福州路3436号千城大厦7楼, 联系人:金磊 联系电话:18256505021)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肆佰元整(¥400.00),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提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1月9日9:30

2.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福州路3436号千城大厦7楼开标室

联系方式

1.招标人:巢湖学院

地址: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51-82362635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福州路3436号千城大厦7楼

联系人:金工

电话:18256505021

注意事项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将在巢湖学院网和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网上统一发布,请自行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巢湖学院       

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19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