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赴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看望实习生

作者:文章来源:旅游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401

为了加强学生短期实习过程监控,提高学生实习质量,1月12日旅游管理学院书记董金山、副院长齐先文和教师代表一行赴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看望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生。

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作为进博会延展平台,为促进安巢经开区进口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搭建巢湖市以及安徽省市民对于高品质进口食品的需求采购平台,于1月9日至14日举办第二届安徽巢湖迎春年货购物节暨首届中国(安徽)进口食品行业发展论坛。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16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进行短期实习。董金山一行下午来到进口食品产业园的年货节展馆,看望了在此进行短期实习的学生,他们在会务、展销、销售、安保等岗位尽职尽责,表现优秀。董金山询问了实习情况,勉励实习生们发挥专长,把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的具体实践之中,努力增长自身才干。

本次进口食品产业园之行给实习生送去了温暖,也激励他们以专业的态度和能力顺利完成本次实习。(文/孙圆圆 图/朱学同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