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牛和林教授应邀来化材学院作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作者: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18

1月12日上午,应巢湖学院科技处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牛和林教授在新图书馆会议室1023作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化材学院副高以上职称、博士学位教师参加。会议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明玲主持。

牛和林首先从基金概况着手,简要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条件和要求,评审流程。在此基础上,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书每部分内容的写法、注意事项和技巧。最后,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申报基金项目的历程和心得,鼓励大家要树立坚定的信心,提前谋划,积极申报。

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积极就基金申报存在的问题与牛教授进行交流和探讨。

整个指导过程针对性强、内容充实、思路清晰,给学院教师下一步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文、图/蔡昌武 审/李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