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强化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第3号)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0-01-29浏览次数:4227

全校师生员工:

按照上级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学校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强化校园出入管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2020129日起,学校对出入校园的车辆和人员实行严格管控。在学校新大门和老大门,安排门卫对外来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佩戴专用口罩后,方可进入校园。体温异常者须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二、学校门卫将对进校车辆进行严格盘查。校外车辆(包括出租车)未经允许,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校内登记车辆需减速停车,主动接受门卫对车辆乘坐人员的检查。

三、学校老大门仅允许行人进出校园,严禁非机动车辆出入。所有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车辆均从学校新大门进出校园。

四、学校实施严格门禁管理期间,谢绝无关人员来访。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学生返校。教职工及其亲属须凭校园一卡通、工作证或身份证进入校园,要自觉配合门卫人员检查证件,并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未携带有效证件的校外人员,须拨打校内教职工手机,经门卫同意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巢湖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