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祝家贵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

作者: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1282

2月14日上午,校长祝家贵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副校长黄志圣,校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学校门卫值班点,祝家贵仔细查看了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详细询问门禁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一线工作人员情况,并对车辆、人员出入校园信息登记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祝家贵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牢牢掌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动权。要认真落实进出登记、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等规定,严格落实责任制,对进出人员和车辆严格把关、精准检测,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在校医院,祝家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医疗设施,对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医务人员注意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全方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在校党政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我校校园内未发现感染和疑似病例。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石庭 图/何涛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