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线上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体育学院发稿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658

为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月15日,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线上会议。全体党员通过在线语音方式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荣光主持。

陈荣光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疫情做出的系列重要指示和目前全国的疫情防控情况。紧接着,宣传和表扬了陆壮、王婷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并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

随后,党支部对党员参与疫情防控进行安排,以保障支部党员有组织、有序地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支部党员共分成4组,分别对应体育教育专业4个年级,每位党员立足班级,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是搜集权威疫情防控资料,宣传个人防护知识;二是对于不能按时填写肺炎排查采集表的同学进行劝导,并及时提醒;三是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搜集权威心理辅导资料推送班级,进行心理辅导宣传。四是关注班内同学身体健康状况,对于出现发烧、干咳、乏力等症状的同学进行询问,并及时联系辅导员。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尽己所能,参与到学校的疫情防控中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陈荣光 图/陆壮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