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员教师创编居家防疫健身运动

作者:文章来源:体育学院发稿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919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体育学院党委号召党员教师发挥专业特长,参与到体育战疫中去,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师生的健身需求,引导师生养成健康的居家生活方式,体育学院党员教师响应党委号召,迅速行动,发挥专业特长,精心制作了一系列简单易学、科学有效的居家防疫健身运动,教会大家如何居家战疫。

中共党员、副教授汤珍老师,从事健美操、网球、形体训练等专业课程教学。给大家录制了一套适合居家练习的健美操组合视频,有助于大家保持身心健康,提高抵抗力。

中共党员李芳菲老师,从事健美操、啦啦操、瑜伽、形体训练等专业课程教学。为大家编排了一套与家里宝宝互动的亲子运动操,既能提高身体素质,又能增进亲子感情。

卜宏波老师,从事健美操、网球、运动训练等专业课程教学。他精心编排了一套简单易做的居家健身操,让我们居家也能放松紧张情绪、增强体质。

刘玉杰老师,从事大学体育健美操课程教学。为大家创编了一套居家健美操,主要练习肢体的协调性和耐力素质,提高机体心肺耐力,促进身心愉悦。

除了教会大家如何居家健身,王成绩老师还为大家提供了营养搭配、增强抵抗力的“科学食谱”,让大家在特殊时期不仅吃得开心,更吃得健康。

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更多的体育学院党员教师表示,将体育战疫进行到底,还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加丰富科学的居家防疫健身运动。(文/陈荣光 图/汪健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