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青春锐气 牢记党员身份 化材学院学生三支部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565

为深入贯彻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施咏康同志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学生党员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领。2020年3月12日19:00化材学院学生三支部通过线上学习平台、QQ群讨论开展了以“党员身份永远不能忘,深入学习施永康同志的崇高精神”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王安琪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与。

会议伊始,王安琪老师宣布本次会议学习主题“学习施咏康同志,时刻不忘共产党员初心”,向全体党员讲述了施咏康同志始终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特别是在危急关头不惧艰险、挺身而出,以短暂而精彩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并带领所有党员同志共同观看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报告,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舍身忘我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施咏康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依然值得我们学习,激励我们更好地前行。王安琪老师鼓励全体党员同志更要突出学用结合,动员学生党员干部联系实际,将学习活动激发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的实际行动,见贤思齐、担当作为。所有党员同志在王安琪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讨论,对施咏康同志不畏艰险和时刻为百姓着想的精神表示钦佩,

作为当代的中国青年,在新时代长征路上,我们还会遇到很多未知的挑战和困难。我们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保持强大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辉煌业绩。(文、图/王安琪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