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文章来源:经济与法学学院发稿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367

3月16日下午,经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开展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的线上学习会。学习会由教工一支部书记张丽丽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学习了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的文章----《用生命践行使命》,组织党员了解施咏康同志的生平历程和先进事迹,将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延伸到每一位党员教师。同时,教工一支部还学习了央视的最新纪录片《重症》,了解到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工作;了解到疫情防控过程中快递、环卫、公交司机、社区、民警、村委会等相关工作人员舍生忘死的“侠义精神”。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他舍己为人、舍家为国的大爱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疫情尚处于防控时期,教工一支部的党员教师,要把学习活动与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学院法学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线上教学、三全育人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信心和斗志,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抗疫工作和新学期各重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文/张丽丽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