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部署春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发稿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312

3月19日上午,信息化处在求实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信息化处处长吕家云主持会议,部门科级以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家云传达了3月18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精神,学校防控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地方政府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拟订了学校春学期开学工作总体方案,校各二级单位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相应制定防控工作子方案,为学校春学期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网络管理科、信息管理科、教育技术科三个科室分别就教学服务保障、技术支持、网络运维保障、教学场所维护服务保障以及智慧教室建设、智慧中控改造、中心机房升级改造等工作进行交流汇报。吕家云在听取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部门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保障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做出的努力,智慧教室项目、智慧中控改造项目以及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也正在如期建设,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中。

吕家云强调,部门工作人员特别是科级以上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围绕本职工作,确保当前工作和开学后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会上,副处长陈兆龙就其他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文、图/原博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