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讲话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437

为广泛发动党员带头站在防疫斗争最前沿,带头强化使命担当,发扬科学防疫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18日中午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此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支部成员许静宜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内容,她提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鼓舞了斗志,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举国上下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接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党员在疫情防控战役中肩负着特殊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最后,许沙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舆情正面宣传和引导,做好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宣传阐释,深入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带头减少聚集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的信心,相信大家将自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文、图/黄忍忍 审/柳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