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虽远 关爱常伴 文教学院开展蚂蚁助学线上志愿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发稿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342

由于疫情影响,志愿者们一直无法亲自探望蚂蚁宝贝。为帮助宝贝解决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志愿者们开展一系列线上辅导,利用网络解答宝贝学习上的问题。

3月份以来,志愿者陆续收到了蚂蚁宝贝的学习上的问题。志愿者们利用所学知识,对蚂蚁宝贝的问题进行解答。辅导过程中,志愿者们细心答题,组织集体讨论。为保证答案的准确,志愿者们不断寻找新的思路,发现问题,并及时纠正,为蚂蚁宝贝的学习提供支持。志愿者不仅在学习上帮助蚂蚁宝贝,而且在生活上也密切关注蚂蚁宝贝。志愿者们询问蚂蚁宝贝生活近况,关心蚂蚁宝贝及家人疫情期间的健康问题,并表示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志愿者求助。

此次线上爱心辅导活动,加深了志愿者对志愿精神的理解。即使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我们分开,但志愿者的热情与关爱,将始终陪伴在蚂蚁宝贝身边。(文、图/宋梦茹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