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两名学子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作者:文章来源:团委发稿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796

日前,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联社、省科协、省残联和省学联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揭晓,我校丁泽文、马文斌同学喜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按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环境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十个类别,经过高校初评、专家评审团评审、网络点赞、特邀评审团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2019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和89名“安徽省优秀大学生”。

2019年,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开展校级“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从校级“十佳大学生”和优秀大学生中,择优推荐5名候选人参加“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最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6 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丁泽文同学获科技创新类“安徽省优秀学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马文斌同学获环境保护类“安徽省优秀学生”。

希望上述两位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希望我校青年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增强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文、图/王巍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