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就业网络审签及面试在线指导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稿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18

为落实校“启航·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要求,3月25日下午,管成功带领数统学院2017级学生在线学习中公教育李焕艳老师关于“就业网络审签及面试”在线指导活动,为在迷茫中的大三学子送来了温暖。

首先,李焕艳老师对简历的撰写做了重要说明。介绍如何在简历中找到自身优势,在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以及告诫学生们简历中最容易忽视的细节。其次是面试准备及注意事项。要全面的了解面试的流程,如接听面试电话、哪些面试问题是“坑”、如何谈薪资以及视频面试需要注意什么。然后,李老师分享了一些案例,让大家更加生动形象的了解如何在线求职。最后,在同学们收到offer以后,如何选择offer、怎样办理入职、李老师也都详细的一一说明。

此次就业网络审签及面试在线指导活动,进一步使同学们有目的有规划的安排求职目标和进程,为后期的就业创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文、图/朱陶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