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那些事儿】旅游管理学院团日活动风采展示

作者:文章来源:团委发稿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1009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积极号召青年学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旅游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防疫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为武汉送上真诚祝福,向一线医护人员表达崇高敬意。

2018级酒店管理团支部线上开展“防疫我先行”团日活动。团支书俞文静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勇担时代责任,不出门不给国家添麻烦的同时,要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共抗疫情。2019级会展专业团支部通过QQ群讨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互相分享日常防疫措施。团支书段奇鹰同学表示,我们虽不能像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冲在一线,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听从指挥,不恐慌不添乱,用科学沉稳的态度面对疫情,共渡难关。

疫情当前,温情不减。广大团员青年创新形式,用或文字或绘画或视频的形式为武汉应援,为中国加油!有真情流露的祝福文字,有积极向上的海报绘画,还有广大团员同学积极全力投入防疫抗疫一线的生动故事。

旅游管理学院学生骨干冲锋在前,用青春彰显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旅游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团支书翟程程同学,成为一名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在家乡淮南市谢家集区舜峰社区参与值守,对往来居民进行宣传,号召居民勤洗手、少出门,做好防护措施,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2017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团支部杨龙敏同学作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第一时间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长丰县罗塘乡甲道社区疫情防控宣传点,做疫情防控志愿者,当好一面旗帜。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全国齐心,共同“抗疫”,凛冬已离去,樱花已盛开,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文、图/张浩、汤艳 审/董金山、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