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助脱贫 积极助力暖童心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员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377

6月下旬,为切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参与到巢湖团市委联合颍东团区委开展的“圆梦微心愿”暨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活动。

据悉,由巢湖团市委发起的“圆梦微心愿”活动共收集了阜阳市颍东区付寨小学30名贫困留守儿童的心愿,机械学院教工党支部自获知信息以来,迅速认领、积极筹备,认真选购了拉杆书包、文具盒、课外图书等物品,并及时将孩子们的“微心愿”物品送至团市委指定地点。6月29日由巢湖团市委一行把“微心愿”礼物送到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孩子们的手中。


机械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参与这次平凡而有意义的活动,奉献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文、图/周玉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