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教工三支部和学生三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观红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旅游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2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旅游学院教工三支部和学生三支部联合举办“迎七一,观红展”线上红色文化展览活动。

活动号召学生党员以建党日和红色文化为主题和主要内容,制作电子展板,党员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和评委,评选出优秀作品在学院新媒体平台展出。红色文化是在革命战争年代,由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并极具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参赛作品或介绍了建党日的由来,或展示了红色景点及其背后的历史故事,制作精美,内容丰富。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这是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的首次尝试,既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师生情,也给学生党员抒发爱党之情和展示专业技能提供了一个平台。(文/孙圆圆、雷若欣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