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毕业“寄” 浓浓师生情 机械工程学院认真做好毕业生证书档案邮寄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37

按照学校关于毕业生各类证书、档案邮寄工作的要求,7月初,机械工程学院统一部署,全体辅导员参与到毕业“寄”、“云”打包的工作中,为2020届322名毕业生邮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各类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毕业寄语、党员档案、团籍档案、学籍档案等。此项工作环节多、时间紧、任务重,全体辅导员齐心协力、精准服务,实行“人对人”、“点对点”联合查验、专人打包的工作流程,反复检查核对,分类整理,做好标记,真正做到“一对一”服务,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邮寄工作,确保各位同学毕业材料准确无误、完整无缺、安全邮寄到每一名毕业生手中和各地人才市场等人才档案管理部门,有效降低了疫情对毕业生学业、生活、就业的影响,一个个包裹也代表了全院教师对毕业生深深祝福和浓浓情谊。有些住在巢湖的毕业生来到校门口,辅导员亲自将证书交到他们手上,并叮嘱他们安全离校,走入社会后,多学本领,无论将来同学们如何发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永远期待着同学们的到来,期待着同学们在社会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疫情隔断了距离,却割不断学校与每一位同学的情谊。我们邮寄的不仅是学生材料,更是深深的牵挂和无限的期待。每一份沉甸甸的包裹都饱含着老师们对学生深深的祝福,愿每一位毕业生能够带上学院的温暖与祝福,树立远大理想,秉承“德学并举,知行合一”校训,扬青春之气,不忘求知之心,不失时代之责,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勇担大任!(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