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第十届电子商务三创赛安徽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1141

2020年7月18日至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由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成功举办。我校共计5支团队获奖,其中1支团队荣获省级二等奖,4支团队荣获省级三等奖。

本届大赛于2019年12月份开始在线报名,参赛团队与学生人再创新高。安徽省共有55 所高校、5297支团队参加了本届大赛。巢湖学院校级赛由教务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在校级赛阶段,共有95支队伍通过在线答辩的形式进行角逐。经过校赛选拔和推荐,我校共有10支团队晋级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选拔赛。经过安徽赛区选拔赛初评后,其中1支团队晋级总决赛。在比赛过程中,通过参赛团队精美的策划书展示、出色的在线陈述和答辩,最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选送的2017级电子商务班“吸猫一族”团队荣获省级二等奖,“巢院精神小伙、HF、Found、软件锦囊”4支团队荣获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主办单位的学科竞赛。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顶级大赛,赛事以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主旨。(文/汪建 审/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