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到经济与法学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经济与法学学院发稿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985

2020年9月28日上午,副校长朱定秀到经济与法学学院调研科研目标实现并指导相关工作,陪同调研的还有科技处副处长朱明以及科技处秘书张凌。经济与法学学院院长徐志仓、书记王万海、副院长施玮和教科研秘书汪宜香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徐志仓首先汇报了今年经法学院在科研项目申报、专著出版、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提出在推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朱定秀就经法学院科研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朱明也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朱定秀还对经法学院在党建、科研以及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在科研到账经费方面,重点推动骨干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工作开展方面需要更加细致;二是在横向项目合作方面,建议经法学院需要与环巢湖区域政企进行多层次合作,以推进工作的深入;三是在学科建设方面,突出了学术带头人需要加快团队的建设,带动年轻教师科研方面有更好的发展。

会后,朱定秀在经法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考察了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的建设情况,同时对经法学院在学科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方面提出要求。(文、图/汪宜香 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