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中国平安(巢湖)招聘宣讲会

作者:文章来源:经济与法学学院发稿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94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提高就业的针对性和劳动资源的配置效率,经济与法学学院于9月29日下午在慎思楼中401教室举办中国平安(巢湖)招聘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中国平安(巢湖)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老师主讲,经法学院就业联络员江超出席。

李老师以PPT展示的方式从平安公司简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介绍、公司福利介绍等方面展开了本次宣讲。他指出中国平安(巢湖)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针对应届毕业生对专业与就职工作难以契合的问题,他提到公司会根据实习生的实际情况为其制定针对性较强的职业规划和安排,通过定向培养的方式,整合公司优秀培训资源,为实习生提供全新的职场和就业环境、打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优秀的工作团队,最终培养成集团的高层管理骨干。同时他指出招聘者应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工作踏实、责任感强且对产品营销有强烈的兴趣爱好,以及具有校内和校外实践经验。李老师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岗位职责的内容,分别是依托公司系统资源通过电话形式给客户提供车险续保服务,通过学习从自己销售到管理销售最终承担整个团队的销售达成等。他强调为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中国平安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员工福利制度和全面的薪酬激励体系,并表示公司认真落实五险一金、带薪培训、各类补贴等福利。对于业绩优秀的工作人员,会为其提供晋升机会,真正落实能力与收入齐飞。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为应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机会,一定程度上缓解其就业压力,同时也为加强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文、图/唐星宇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