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到化材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20

4月13日下午2:30,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图书馆1023室举行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的高级组织发展主管张宸、人力资源部产业人才项目经理陈晨主持,化材学院17级部分专业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张宸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概述此次招聘会的主要内容。随后,张宸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公司发展历史、产业布局、下属企业、发展前景等内容,带领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中化公司的工作流程。接着,张宸介绍了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就岗位所在的下属企业:扬农集团和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不同企业对各岗位的具体要求、职业发展与培养体系做了详细的解读。紧接着,张宸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工作环境、薪资福利、员工福利保障体系等问题,用PPT上的文字和图片,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之后,张宸介绍了此次校招应聘的相关流程,鼓励同学们能积极面试中化国际,加入中化集团。最后,张宸和陈晨在现场进行招聘,询问同学们相关问题,耐心回答同学们的疑惑,并给予同学们鼓励和提供联系方式。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拉开了化材学院“好就业·创未来”春季招聘的序幕,同时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为自己的明天创造辉煌。(文、图/陈雨芹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