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AI课赴化材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57

4月13日下午3:00,斑马AI课于中304教室举办20斑马春季校园招聘会。本次会议由猿辅导在线教育HR俞明珠和姚春梅主持。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俞明珠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方向主要是针对少儿教育及激发幼龄儿童的学习兴趣,教学方式主要为线上教学。现在面向将要毕业的学生招聘辅导老师,其中包括管理层面、教师和培训师三个岗位。接着,俞明珠介绍了该公司主要以服务为导向,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同学,对专业没有要求,借此解除同学们的疑虑。随后,俞明珠详细解释了相关岗位职责,并对公司的薪酬福利、应聘流程、工作环境和晋升路径等作了进一步地补充和说明。会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就业相关问题,俞明珠一一作了回答,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慎重考虑,积极就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其次,姚春梅老师收取了部分同学的简历。然后,留下的同学开始初试。最后,俞明珠和姚春梅希望投简历的同学都可以收到该公司的offer。

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化材学院就业困难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助力精准帮扶,真正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际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多方合作,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需求,促进就业帮扶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文、图/陈宇梦 审/张继山)